100/10/24這天B仔終於來報到,

10/22晚上發現落紅,之後偶爾拌隨著陣痛,

但都還可以忍耐,所以就沒有去找醫生;

隔天23日醒來,還是持續著可以忍耐的陣痛,

因為中午和姐妹們約好要吃原燒,

所以特地打電話給婦產科問一下須不須要去報到,

護士小姐說為了安全起見還是過去看看好了,

9點半多過去開始監測胎心音,

一直等到超過預約的時間,醫生才說:連一指都還沒開,叫我去爬爬樓梯,

結果沒吃到原燒,然後晚上場的也預約滿了。

爬了一整天還是沒開半指,

決定回家洗完澡再來催生,

很幸運的,生產過程還蠻順利,
也沒什麼陣痛,
頂多是每幾分鐘腰特別酸,
就請老公把手放在我的腰下舒緩一下,
整個產程感覺一下就結束,
從9:00塞催生藥,到零晨2:00多就生了,
不到6個小時就結束了生產,
反到是產後傷口的痛,讓我苦不堪言,
誰說生小孩很痛,我覺得那傷口才是最痛的啦
還好產後入住的套房是米奇房型,
稍稍舒緩了疼痛的感覺,
整個人都興奮了起來,
簡直是童心未泯嗎!


連房間外的交誼廰擺設也不馬虎


房間裡超可愛的米奇造型,
頓時讓我忘了傷口的痛,
你看看~~連電視也弄成米奇造型,
整個感覺就是來渡假的嗎,
一點也不像產婦的病房,
 

房間裡到處都是米奇的巧思佈置,
整個套房超大一間,
還可以隔出一個會客室呢!


還有簾子可以拉起來,方便媽媽餵母奶


這張舖得很舒適的床,竟然是給陪產的人睡的


產婦睡得是這張醫療專用的床,
是不是差很多?

當初護士還說這張醫療級的床比較好睡,
睡過給爸爸的床,還是會回來睡醫療床的,
說是上下床比較方便,
但是因為自然產的傷口實在是太痛了,
所以我連換都不想換,

從頭到尾都待在醫療床上,
能不動就不動,連坐也沒法坐,
還好婦產科有提供坐墊給產婦,
坐墊造型就像一個甜甜圈一樣,
這樣坐得時候就不會壓到傷口了,

上下床時再叫爸爸幫我搖升降桿,
陪產假真得是很需要,
不然剛生完的產婦要使喚誰呀,
整個真得是虛弱到不行,
也只有這時侯老公才會比較體貼老婆!



遠興婦產科的病房真得是總統級的套房,
連來探房的朋友都哇哇哇的一直叫,
根本不是來探望產婦的,
應該是來觀光的吧!

出院後的月子中心請點「悠之家產後護理中心

其他相關網誌:

紫金堂月子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松子 的頭像
    松子

    松子 ~~~^。^ 生活點滴紀錄

    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