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媽咪上媽媽教室常拿到各家不同的月子餐DM
最常聽到、看到的是「好婆婆月子餐」,
所以剛懷孕時,就鎖定目標「好婆婆月子餐」

 「好婆婆」是每餐熱熱送,強調現煮現送的,

可我個人覺得新手媽媽要忙小孩,會手忙腳亂
 不太可能每餐都準時吃吧,
也不太可能一次就把所有的餐點吃完,
所以最後還是要再加熱一次,
且食物熱熱的送來,用塑膠膜封住,放久了容易壞,
送來沒馬上吃,還要再加熱一次,味道多少會變味,

且青菜還會變黃不好吃。
 
每家的月子餐都會舉辦孕媽咪試吃會
吃過那麼多家的月子餐,
第一次讓我驚艷的是「紫金堂月子餐」
試吃給得很大方,每人一套,
採預約制的,所以每個人都有專屬的坐位





怎麼一道簡單的青菜「新鮮時蔬」會作得這麼好吃
附加的沾醬真是大加分


其他的飯類~不是一層不變的白飯喔!<( ̄︶ ̄)>

各式配菜

每餐多種不同的湯品交替配送


(圖片來源:取自官網)
 
就連最後的點心也是令人滿意
~都是我愛的,每天都吃不膩

還有不同的甜湯類
杏仁川貝露
棗泥核桃酪

「紫金堂月子餐」
每天一大早會有5度C冷藏專車配送一整天的餐點,整整一大箱
當初覺得月子中心的菜不好吃,所以訂了紫金堂的餐送到月子中心,
可以隨時停餐、復餐或換菜色,只要前一天電話聯絡,
且業務員每隔幾天就會打電話詢問食用狀況,
有什麼狀況都可以告知,
業務員也會依身體狀況,調整產婦的月子餐
還會幫忙解決各式各樣的問題,如哺乳、新生兒護理等,

當初服務我的業務員是「苓芝」,真得超熱心的,
生完第一天就到婦產科幫我疏乳、擺束腹帶,
 


每日凌晨就已經擺在門口,
所以睡醒第一件事就是叫老公去門口把貨搬進來,
再拆箱放進冰箱,要吃時再加熱
每一樣菜都是一碗碗分裝好的,用耐熱膜封住,
還會附上每餐(早、中、晚餐)的先後順序說明




可我都沒正常時間吃,也沒有每一餐的量都吃完,
不愛吃的就留給老公吃,反正是新鮮冷藏的,
不怕一直加熱不新鮮,
而且BABY醒來的時間不一定,
 我的吃飯時間也無法固定,
所以我會等想吃才打開想吃的菜微波加熱,
若還有一段時間才要吃,
就倒在瓷盤裡放電鍋加熱保溫

另外紫金堂還有專屬調養師一對一服務以及
中醫諮詢~調配個人專屬湯藥



另外還有喝不完的飲品
是用各種不同的中藥材煮成的
一包包的真空包裝放進熱水,
隔水泡熱就可以喝了
聽說坐月子期間,不適合喝白開水,一定要加藥材煮過

這麼貼心的包裝設計真是人性化


供應量很足夠,整個月子期間都不怕沒東西喝


 



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松子 的頭像
    松子

    松子 ~~~^。^ 生活點滴紀錄

    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